企業動態 | 首頁 > 關於我們 > 企業動態 > 公司要聞

【奮鬥2024】戮力同心 攜手奮進——迪康药业2023年會盛典精彩回顧

2024-01-28
歲序更替 華章日新
2023年緩緩落下帷幕
這一年,我們深耕細作,砥礪前行
這一年,我們攜手並進,風雨兼程
迪康药业2023年會盛典
於2024年1月28日隆重舉行


   在成都會場、迪康中藥會場、迪康長江會場以及線上,所有迪康人歡歡喜喜、共襄盛會,一同辭舊歲,迎新年!


   我們用一場特別的儀式感留住2023的印記,點亮對2024年的璀璨希冀。


   接下來,我們一起回顧年會精彩瞬間,共享歡樂時光。


   還未進入會場,喜慶的打卡點便映入眼簾,大家紛紛拿起道具合影留念,用照片記錄下新年新期望。



   

   下午2點整,迪康药业2023年會盛典正式開始。

   

   迪康药业總裁任東川先生上台致辭,向到場的漢商集團領導以及辛勤工作的全體員工致以衷心的感謝。回顧了迪康药业披荊斬棘走過的發展征程,他指出,從2024年起迪康的發展已進入下半場,他強調大家要堅定信心,真抓實幹,一切為了打勝仗!


艱苦奮鬥 敢為人先

   過去一年,公司湧現出一大批優秀個人與集體,在安全生產、指標控製、降本降耗、價值創造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迪康對其中的漢商集團級獎項5個團隊、15個個人;公司級獎項8個團隊,16個個人;單位級18個團隊,153個個人進行隆重表彰,號召全體迪康人對標看齊再創輝煌。


   一個個優秀個人和優秀團隊的接連上台,引發現場陣陣熱烈的掌聲。



開場舞《大貔貅》





舞蹈《華夏萬卷》



歌舞《迪康之歌》




歌曲《唱響2024》



歌舞《光》




歌曲《紅日》



歌舞《每一個你、我、他》





   現場歡聲笑語一片


   各個單位,齊心協力,在工作之餘用心排練!大家用歌舞和創意節目,抒發對2023的感悟,凱歌而行,乘勢而上,致敬奮鬥者、致敬追夢人!


   勁歌熱舞輪番上演,自然也少不了萬眾期待的抽獎環節。七輪中場抽獎穿插在精彩的節目中,一次又一次地點燃了每個人的激情。
 



   最後,漢商集團副董事長兼迪康药业董事長杜書偉先生在會上代表漢商集團董事會、迪康药业董事會向全體迪康人表示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回顧了迪康药业一年來的成長,同時向敢爭敢拚、銳意進取的全體同仁致以由衷的感謝!他表示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大力支持!同時也帶著期許,他提出對2024年新的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大家與公司同舟共濟、再創輝煌!
 
   伴隨悠揚的歌聲,年會落下帷幕。2024,祝福每一個奔跑的迪康人,讓我們戮力同心,攜手奮進,初心不改,澎湃向前!


開啟2024

新的一年

我們將憑全力以赴的勇氣

和不可被擊敗的信念

以更清醒的頭腦、更旺盛的鬥誌

奮發的姿態和充沛的幹勁

篤定地向遠方前行

讓我們保持熱愛

攜手並進、共譜新章

向我們的新目標出發!

掃一掃,獲取更多信息